洛可可

【嘉偶天成】愿无岁月可回头 ①

看了这么多期燃少,想写点关于嘉诚兄弟的东西!因为实在太萌了!!!
文笔不好,想到哪里就写哪里了,有点像「随笔」类小说吧哈哈哈!
希望有人看!希望大家喜欢~




文原名《嘉偶天成》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


老谷能感受到小伍的情绪,两个人住一个房间的时候,从来不掩饰自己的情绪,开心就笑,伤心就哭,他有时候不太明白小伍莫名其妙的泪点,小伍每次掉眼泪他都束手无策,只能笨拙的给他拥抱,拍他的肩膀。
小伍开心的时候,他心情也莫名的好起来,他在他面前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他听着,偶尔搭一两句,小伍有时候说累了,就拍打他肩膀:“喂,小面瘫你能不能给点反应啊?”虽然被他叫做小面瘫,但他眼睛里的光却无法掩饰。他嘴角挑了挑,习惯性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:“我有反应啊!不是嗯了⋯⋯”
“嗯你个头啦”小伍哭笑不得的又拍了他手臂两下,想到什么,又说起来,两个人聊到周末的比赛,小伍鼓了鼓嘴巴,手指微微用力的戳戳他:“跳探戈的时候,你要是摔到我,我就打死你!”
这回老谷笑了,扭头看小伍,笑得坏坏的:“不会,你那么轻!”
小伍愣了一下,不知怎么的,脸就红了,翻
身拿被子蒙住头,咕哝一声:“谁轻啊⋯⋯”
老谷也不逗他了,只是看着裹成小粽子似的小伍,笑意一直留在唇边,这人⋯⋯怎么这么可爱⋯⋯
这事儿发生在两个人刚刚组合到一起的时候,但老谷记得特别清楚。
从他俩被掌门人组到一起,粉丝就在网上开起来他们的玩笑,什么嘉诚兄弟,嘉诚夫夫,兄弟们也开他们玩笑,他们两个人倒是对这些玩笑不怎么太在意,小伍一开始有点尴尬,但尴尬中怎么都带着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害羞,老谷倒经常一脸的理所应当,有时候被队友开玩笑,他还歪着头摸摸小伍的头,一副宠你到死的表情⋯⋯
录第二期前拍VCR小片,节目组让嘉诚兄弟想个口号,两个人坐在那里想了会儿,老谷突然开口:“嘉诚嘉诚,嘉偶天成。”
小伍惊喜的夸赞,拍摄的时候还比了姿势,拍完了,小伍一脸莫名的看着导演问:“您笑什么啊?”
导演说:“没啥,口号挺好!”
小伍扭头,冲老谷笑:“夸你呢!”
老谷也笑笑,摸了摸小伍的头,没说话。
后来节目播出,两个人一本正经的比划着姿势,喊着:“嘉诚嘉诚,嘉偶天成”果然引起了大轰动,网上立马多了好多cp粉,身边的兄弟坏笑的调侃他们两个,小伍还一脸懵懂得问:“怎么了?”
老谷低着头玩手机,抬起头看小伍说:“别理他们!”
小伍之后去网上查“佳偶天成”的意思,盯着看了半天,不好意思的只觉得脸烧的慌,后来参加少年频道,少奶奶问小伍:“小伍你现在知道佳偶天成啥意思了吗?”
小伍有点不好意思的点点头,然后拿胳膊肘撞了下老谷:“你怎么想的啊⋯⋯”
老谷依旧面无表情⋯⋯
怎么想的啊,老谷也说不清楚,就真觉得,嘉偶天成还挺合适的。

小伍发现,其实老谷话还挺多的,比如他和赵磊开玩笑,和郭子凡凑一块儿打游戏,和肖战韩沐伯闲扯,话都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多,小伍就觉得有些委屈,终于忍不住向他抱怨,老谷说:“我想说的你都帮我说了啊⋯⋯”
这是老谷心里话,却气的小伍直翻白眼,所以他后来才说:“我说十句他顶多回我一句,那一句还能把我气到半死!”
不过后来他们做网络访谈,好多粉丝都在问他们对两个人的印象和感觉,小伍看到老谷说:“我话本来就少,他话本来就多,他把我想说的都说了,把我懒得说的也说了,我觉得挺好,每次我排练得不好他都会说小心我打死你,但从来不打。”
就几行字,小伍却看了好几遍,老谷洗完澡回房间,看到他趴在床上看着手机一脸傻笑,忍不住凑过去看:“傻笑什么呢?”
小伍一慌,忙把手机藏在身后,但脸上的笑还是藏不住:“快去睡觉啦!不然明天起不来我打死你!”
老谷伸手胡噜他脑袋一下,把自己床上的一床被子扔到他床上:“晚安!”

评论(8)
热度(91)

© 洛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